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幸运女神最后背叛泰达福星 闪光于大宝留憾飙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9月18日22:36

    搜狐体育讯 制造一个点球、打入两粒进球,在泰达体育场闪光的于大宝却未能帮助泰达全取三分。在补时第三分钟被詹姆斯逆转,当主裁判陶然成鸣响终场哨,于大宝掩面而泣。正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大连实德,对于于大宝而言有着特殊一层的含义。差不多4个月前,于大宝首次身披天津泰达战袍亮相中超联赛对手就是八星大连。结果于大宝首秀出彩,利用一次精彩助攻吹响了天津泰达逆转的号角,最终泰达在金州体育场2-1翻盘击败实德,从而帮助天津队拿到了赛季首胜。当时球迷就说:“大宝首秀,泰达首胜,于大宝真是福星!”

  那场比赛,也直接导致了大连实德主教练徐弘下课,而天津泰达一位球员也喊出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前四,我们实力不差,有这个实力。当时多数人不相信的一句话居然在几个月后成真,在上轮逆转击败重庆力帆后,天津泰达排名果真冲进前四,而与大连实德一战毫无疑问将关系到两队的最终排名。

  与重庆力帆比赛时,于大宝曾遭遇右大腿拉伤,不过经过积极治疗,在面对实德时他还是及时复出,并且在场上的表现丝毫没有看出受到伤病困扰的迹象,反而光芒四射。第17分钟,于大宝门前的那记垫射破门,颇有点皮耶罗的风格。之后,于大宝又在禁区内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从而“助攻”何塞点杀破门,并借此帮助天津在半场结束时仍处于领先位置。

  下半场实德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结果于大宝在80分钟时又利用一次门前铲射将比分追平。之后,于大宝又连续完成了两脚高质量射门,一次禁区外低射穿张耀坤裆后差点造成孙寿博脱手,一次则是高难度的背身倒勾射门稍稍偏出。不过令于大宝和所有天津球迷想不到的是,在补时阶段球队居然再次失球痛失三分。

  一位天津球迷总结此役:泰达这场就是右路负责进球,左路负责丢球,门将负责表演。由此可见,于大宝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不过最终没能拿到三分,在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关键一战遭受沉重打击让于大宝很受伤,在退场时不禁掩面而泣。这一次“福将”虽然表现的足够出色,但幸运女神却没有站到天津泰达一边,而此役的失利也意味着泰达2个月来的主场不败记录就此终结。(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