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凯塔致命失误遭球迷狂嘘 一人出彩伊万雪藏崔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8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绝杀3比2逆转深圳红钻。给对手送上大礼的凯塔遭遇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不过凯塔的失误可以理解,毕竟打着封闭出场的他不在最佳状态。

幻灯:凯塔无奈失误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中卫卡洛斯停赛,伊万让刘金东与凯塔搭档中后卫,凯塔身上一直有伤,昨天甚至没有参加球队训练,不过在卡洛斯停赛的情况下,鲁能中卫位置已无人可用,替补席上甚至没有一名中卫,凯塔不得不打上封闭出场比赛。

  比赛中凯塔也给深圳送上了大礼,第23分钟他的停球被基伦抢断,直接造成了失球,让鲁能0比1落后。凯塔的这个失误,与鲁能客场与申花的失球如出一辙,凯塔似乎成了球队的定时炸弹。主场球迷也对凯塔的表现很不满,凯塔随后每次拿球都会被嘘,一时紧张的他甚至没有接住一脚简单传球,球迷的嘘声更加猛烈,队友为了照顾凯塔也减少了对他的传球次数。

  好在李微状态上佳,通过反击打进扳平一球。在这周的训练中伊万一直让李微打右路,而让周海滨打后腰,崔鹏则被放进了替补阵容。崔鹏伤愈后在与国安比赛中虽然很卖力,但状态并不是很好,反而是连续首发的李微状态很稳定。这也是伊万敢于让李微首发,而让崔鹏调整的原因,李微也没有辜负伊万的信任。一位队内人士表示,“李微现在状态太好了,主要是自信心上来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