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姜坤孝心感动上天兑现诺言 进球献妈妈庆祝生日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9月18日23:19

  由于于涛的缺阵,本场比赛也是姜坤本赛季第一次带上了申花队长的袖标,而他也不负众望,上半场第15分钟时他接到里亚斯科斯的右路传中门前垫射,由于距离太近,舜天队门将邓小飞尽管做出了扑救动作,还是没能将球挡出。

  进球后的姜坤显得十分兴奋,他一路跑到角球区向欢呼的球迷做出飞吻,据申花队内人士介绍,原来今天是姜坤的母亲的生日,姜坤的母亲今年五十多岁,一直在外打拼的姜坤也从好几天起就记挂着母亲的生日,“他赛前就给妈妈打电话了,说一定要进个球跟妈妈当生日礼物,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这下,他妈妈肯定要高兴坏了。”

  看来,姜坤的孝心真得感动了上天。(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