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阿里汉避谈率泰达进4强争亚冠:我从没有承诺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9日0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8日天津报道)事关本赛季亚冠名额归属的津连之战,最终以客场作战的实德队4-3逆转绝杀泰达告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主帅朴成华将胜利的原因归结于泰达防线下半时的疲惫,而泰达主帅阿里汉也跟着承认曹阳与白磊都存在体能问题。赛后当记者问及为何不对他们做出调整时,阿里汉给出的答案居然是“我考虑过”。输掉了冲击亚冠征程上的重要一战,此时此刻的老汉却更多地选择了逃避。

阿里汉在比赛中(查看组图)

  比赛结束后,客场“意外”拿到3分的朴成华严肃的外表下难掩喜悦的心情,他表示取胜的原因除了自己在中场休息时做出的战术调整外,主要还得感谢对手后防线在下半时送上的“大礼”。随后,阿里汉承认左边后卫白磊与站位偏左的中卫曹阳都由于长时间的伤病恢复期而存在体能储备不足的问题。

  那么人们自然会有个疑问,既然知道了隐患的存在,为什么不在比赛中做出调整呢?曹阳虽然是一个多面手,但整个2009赛季他打的都是边后卫,而替补席上还坐着国脚何杨、外援萨沙等正牌中后卫,调整并非难事。“在比赛的过程中,我确实考虑过这个问题。”阿里汉含混地说着,“但是我想的是如果换下他们俩人,我们在其他位置上的换人就会受到很大限制,而且实事求是地讲,我认为曹阳和白磊最近的状态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这就是荷兰人给出的答案。

  发现问题,却不及时做出调整,泰达就这样又一次给自己的亚冠梦想设置了障碍。面对接下去7轮15分的目标,阿里汉令人意外地表达了“退缩”的情绪,“我觉得我们的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了,这个赛季我们的起点并不高,赛季开始时整体实力与其他球队差距非常大,现在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打到了这个位置,但我想如果一定要求我的球队冲击亚冠,我觉得是不公平的。我从没有承诺过这样的目标,足球运动是不可能承诺什么东西的。”

  记者随后追问,在阿里汉上任之初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明确提出赛季目标是“确保进入四强”。阿里汉说:“那只是俱乐部的目标,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看到我们这支队伍从开始到现在的变化和走势,如果大家能看到这些的话,就会用一个比较平和的心态来看待我们。”时至今日,将俱乐部的目标和自己的承诺划清界限,老汉的话令人既惊奇又失望。

相关新闻:

·阿里汉:大连体现强队本色 对手进球有越位嫌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