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科萨自解用兵争议:这样的场地不适合曲波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9月19日0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在航海体育场大战90分钟后,中原军团河南建业凭借着内托的闪光1-0力克前来踢馆的西北狼陕西中建,一战过后建业的亚冠名额争夺战前景一片乐观,反倒是此前梦想在望的西北狼近两战在客场只拿到1分,亚冠梦想随之又变得困难起来。

  比赛中,陕西主帅科萨将曲波放在替补席上并且直到终场哨声响起也没有出场令很多人意外,后腰出身的赵旭日首发坐镇右边路、小将徐擎替补登场又被换下,毛剑卿、王赟等球员依旧未能登场,科萨的用兵在赛后成为了球迷质疑最多的地方。

  为什么让赵旭日出现在了本赛季一直由曲波担纲的右边路,科萨在赛后道出了其中缘由:“赵旭日位置的右倾更多的源于球队战术的需要,多起些斜角度的长传球,赵旭日有这么一脚传中,这是我们今天战术的需要。”既然赵旭日的位置变化是因为球队战术需要,那么曲波为何没有成为今天右边路的主人公,科萨的回答恐怕连自己都会觉得有些说不过去。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关于曲波今天为何没有出战的问题,科萨反问道:“你觉得这样的场地条件适合速度型球员的发挥吗?”这一个回答令现场的记者都有些吃惊。不过球迷对于科萨用人的质疑远非这些,小将徐擎在上半时替换赵旭日上场之后,在右边路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他距离科萨要求的用速度下底送出传中的战术有一定差距,随后科萨又用伊万将其换下,显然这一举动科萨有些自抽耳光。

  替补席上善于控制比赛的王赟,有着足够冲击力的毛剑卿,实力不俗的小将陈杰等在关键时刻都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反倒是科萨用徐擎的一上一下来肆意挥霍换人名额,场上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科萨的如此举动以及对于赵旭日与曲波两人的使用令球迷不满也是在所难免。一场失利过后,西北狼的日子恐怕又会不好过了。(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