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队三大前锋齐陷低迷 金靴失意王子难觅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9月19日00:56

    搜狐体育讯 今晚拜仁和科隆的交锋可以说是德国队三大前锋的PK场,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先后登场,然而令人失望的是,他们三人在今晚的表现都异常低迷,不但一球不进,在场上也是形同梦游,这让人不免为这三位国脚未来在俱乐部的前途感到担忧。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本场比赛重夺主力位置的克洛泽,依旧没能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延续他周中在欧冠赛场进球的良好势头,在今天的比赛中,克洛泽显得碌碌无为,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机会,最终也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而顶替他的戈麦斯也同样未能摆脱低迷状态,在最后20多分钟的比赛里碌碌无为,同样未能打破场上僵局,这两人的低迷也直接造就了拜仁在今晚收获了又一场没有进球的平局。

  与克洛泽和戈麦斯同病相怜的还有波多尔斯基,这名好不容易在本赛季夺回科隆队长袖标的德国国脚,在今晚也是表现低迷,全场比赛除了两脚毫无威胁的射门之外,几乎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一心想在老东家面前表现自己的波多尔斯基这一次也是弄巧成拙,看来他要真正做回昔日风光无限的科隆王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已经开始欧预赛征程的德国队而言,三大前锋齐陷低迷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两人都还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倘若他们因为各自的低迷而在俱乐部丢掉主力位置,这肯定不是勒夫希望看到的一幕,然而俱乐部却不会考虑国家队主帅的心情,尤其是拜仁,上赛季,范加尔便先后将克洛泽和戈麦斯赶上替补席,这让勒夫也是无可奈何。看来,要想真正实现皆大欢喜,还得这几名德国前锋自己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巩固自己在各自俱乐部的主力位置。

相关新闻:

·德甲-拜仁0-0闷平科隆 主场已连续9年不胜对手
·德甲综述-斯图加特7-0狂胜 不来梅主场爆冷输球
·拜仁3轮不胜仅列第8 巨星攻击群270分钟无建树
·77%控球率难求主场一胜 拜仁21脚浪射自毁前程
·德媒:拜仁零进球迎啤酒节 落魄开局失冠军风范
·范加尔满意球队踢球方式 扬言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拜仁双子星换位威胁大减 范加尔战术调整成败笔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