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队首战伊朗队 俞觉敏:锻炼新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9日00:21
  信报讯 女排亚洲杯将于今天在江苏太仓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对手是伊朗队,这将是新帅俞觉敏上任之后的首秀,他在昨天表示,“亚洲杯将以锻炼队伍为主。”

  针对女排目前伤病情况,俞觉敏对主力阵容做出大胆调整,如果不出意外,相比大奖赛总决赛时的主力阵容,范琳琳、徐云丽、沈静思、张磊四位新人将出现在首发位置。

  虽然以锻炼新人为主,但俞觉敏要求包括老队员在内的全队都做好准备。32岁的周苏红已经确认无缘此次亚洲杯,她将在21日回到国家队,“虽说我的身体还没完全准备好,但再恢复一段时间我上场就没问题了。”

  这是俞觉敏上任后第一战,此前他在中国女排当了6年助教,这次走上前台,位置变了,心态变了,如何将女排带出低谷将是焦点。(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