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山东粉丝千里追沙排 看比赛逛武汉“一举两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1:04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陈萱)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沙滩排球场,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正在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几名来自山东的球迷眼睛盯着场内的比赛,时不时叫一声好或者相互低语探讨一番。

  这几名从济南不远千里赶来武汉的球迷,是沙排运动的狂热爱好者,几乎每一项国内重大的沙排赛事,他们都会到现场欣赏。此次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他们提前几天来到武汉,“欣赏沙排比赛前,先看看美丽的江城武汉,一举两得”。

  看台上,还有不少观众是附近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的大学生。“武汉体育中心连续两年承办全国最高水平的沙排赛,我们很多同学都来看了,也都很喜欢这项时尚性感的运动。”该院外语系大三学生胡乾坤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