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山东鲁能主场神奇逆转深圳红钻 获取主场七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01:17

  新华社济南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2010年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18日晚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在第88分钟打进制胜一球,3:2逆转战胜深圳红钻,继续领跑积分榜。

  这场比赛之前,两队的近况大不相同。积分榜上,鲁能队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9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争冠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反观深圳队,已经四连败沦落到保级边缘。

  比赛前20分钟,双方互有攻守。第23分钟,深圳红钻队外援基伦断掉鲁能队后卫传球,直传禁区,小赫莱布插上抢点将球打入远角,1:0,深圳队客场领先。第31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李微接莱昂传球,突破到禁区内推射破网,1: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又是深圳红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9分钟,基伦后点头锤破门,深圳队再次领先。比赛最后10分钟,鲁能队开始上演逆转好戏。第81分钟,韩鹏接队友头球摆渡,抢点推射破网,双方再次战平,韩鹏也依靠此球以14球再次和申花队里亚斯科斯并列射手榜首位。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88分钟,周海滨主罚任意球,深圳队门将出击失误,皮球直接弹地入网,3:2,鲁能队实现神奇逆转取得主场七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