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重庆力帆主场3-2胜南昌衡源 紧紧咬住保级集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01:19

  新华社重庆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深陷保级泥潭的重庆力帆队18日取得一场价值连城的胜利,他们在主场3:2战胜南昌队,紧紧咬住了深圳、长春、长沙金德等主要保级对手。

  本轮比赛前,重庆力帆队仅积20分,距离保级大部队尚有三、四分差距,中超资格岌岌可危。面对排名仅比自己高一位的南昌队,他们若要保级,只有取胜一条路。

  比赛的僵局在第六分钟被打破,黄希扬的任意球帮助重庆队开场就取得领先,并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56分钟,张健单刀建功使场上比分扩大为2:0。南昌队的加迪杰罗夫虽然在第78分钟扳回一球,但重庆队何塞在第82分钟的入球将主队的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为两球。之后,南昌队虽由替补球员邹仲霆将比分改写为2:3,但还是无奈吞下失利苦果。

  取得本场胜利后,重庆队积分达到23分,追平了南昌队,与深圳、青岛和长春的差距只有一分,保级大战将愈演愈烈。(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