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无缘羽毛球大师赛决赛 出战亚运仍无转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9日01:13
  近况不佳让王仪涵面色凝重。

  新快报讯 世界头号女单王仪涵18日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半决赛中0∶2不敌丹麦名将蒂娜·鲍恩,无缘决赛。赛后王仪涵称自己目前水平相对比较低,还需要在灵活性和力量等方面继续提高。她说自己还不知道是否会落选亚运会,如果不能去那说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

  王仪涵坦言,自己虽然排名依旧是世界一,但在比赛中已经放低自己,多拼对手。她说:“之前确实有更多压力,但世界一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压力了。”

  王仪涵一段时间以来一直状态不佳,在世锦赛上也早早出局,她说,目前自己仍在调整阶段,这需要一定时间,她会努力缩短这一时间。

  王仪涵出战亚运无转机

  此前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王琳将铁定入选广州亚运会名单,可是在王琳因伤意外退出后,本来入选机会渺茫的王仪涵能否迎来转机呢?对此李永波称“目前来看不会考虑王仪涵”。

  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永波表示:“王琳不可能参加亚运会了,对女队来说是个很大的困难和挑战。单项赛我们也要换人,好在女队还有很多优秀运动员。目前来看不会考虑王仪涵,更多的是考虑卢兰、蒋燕皎、王适娴、汪鑫这样的队员。不光是因为她(王仪涵)近段时间的状态不好,用了她队伍的机动性和可变性会受到很大限制。如果用王仪涵,(她)就要担任一单打,但她的状态还不足以胜任。如果用卢兰那么机动性更大,我们可以用汪鑫打一单打,也可以用蒋燕皎和王适娴打一单打。所以从这个情况来看,我们可能会选择卢兰参加团体赛。”

  王琳伤重将出国手术

  在中国大师赛上受伤后,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一直备受关注。李永波日前透露,王琳伤势严重需要立即动手术,球队目前正在联系德国、美国的医院。

  李永波表示,经过多位专家会诊,确定王琳的伤势为左腿前十字韧带断裂,另外伴有左腿大腿部肌肉拉伤。李永波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三件事,一是联系德国、美国的医院,送王琳去动手术;二是联系国内最好的康复中心,安排王琳术后的康复;三是找一个人在这段时间里全程陪护王琳,照顾好她。”

  李永波说:“我请示了蔡振华,他也表示这么好的运动员一定要保护好,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赶快让王琳动手术。我想在明年奥运会积分赛开始之前她就能好起来。”此次手术后王琳至少需要半年的康复时间,这段时间内王琳将缺席所有比赛。不过李永波表示这并不算是特别严重的伤病,他笑言自己就曾断过十字韧带,当时并没有接受手术,后来还得了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