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前迎喜讯 国际足联排名格鲁吉亚上升21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01:23

  新华社第比利斯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格鲁吉亚国足在本周公布的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上升21位至第89位。这对即将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迎战马耳他队的主队来说,无异于一剂兴奋剂。

  格鲁吉亚国家队排名的提高得益于该队在到目前为止进行的欧锦赛前二轮预选赛的结果。格鲁吉亚队先在客场1:1逼平2004年欧洲冠军希腊队(目前排名第12位),后在主场与以色列队(第36位)踢成0:0平。

  马耳他队的国际足联排名为第150位。

  格鲁吉亚队在今年内还将赴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68位的拉脱维亚队。

  格鲁吉亚队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F组的其余赛事被排在明年进行。同在F组的还有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