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张辛昕:某媒体往我身上泼脏水 会用法律证清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1:29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虽然北京的天气已开始凉爽,但长沙昨天的气温仍在37摄氏度左右,球队主帅洪元硕倒是乐观,因为国安队在南京、南昌等地都取得胜利,证明队员不怵高温作战。

  由于格里菲斯兄弟无法参赛,所以国安队本轮也面临着锋线无大将的窘境,队内剩下的唯一正牌前锋就是杜文辉了。洪元硕对此表示:“我们确实有点困难,但任何一支球队都遇到过缺人的情况,我们也会想办法克服。”锋线缺人是意料之中的困难,意料之外的困难则是天气因素:长沙当地仍处于高温中。但洪元硕也有激励队员的办法:“气温确实让我们没想到,现在北京都得穿长衣长裤了,没想到这里还这么热。不过也许这是个好兆头,我们今年去南京、南昌这种气温高的地方打客场都赢球了,希望这场比赛也如此。”

  目前另一件困扰国安队的新闻是,某北方媒体报道“南勇供出Z姓国脚”时影射张辛昕有行贿行为,而且其中没有任何证据,基本都是猜测。张辛昕对此表示,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就是对自己的污蔑与诽谤,他也只能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清白。洪元硕力挺爱将:“我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对我们队员的情绪产生影响,球队也会专门为他们做心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