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张辛昕怒斥Z姓国脚不实报道 或搜集证据去起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10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随国安在长沙备战金德,一篇暗指自己为进国足行贿南勇的报道让张辛昕非常愤怒:“这简直就是污蔑。”

  最近中国足坛的反赌打黑势头迅猛,继南勇之后谢亚龙也被警方带走,国内有报道称一名Z姓国脚向南勇行贿,换取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报道中有暗指张辛昕有可能就是Z姓国脚的嫌疑,并表示曾准备向张辛昕求证此事,但张辛昕并没有接听电话。

  昨天,正在长沙随国安备战金德的张辛昕的手机成了热线电话,不少朋友和亲戚都打来电话询问,这让张辛昕很是不解和愤怒:“不知道这样的报道是什么意思?从文章里看就是摆明了说我,为什么可以写出这样不负责的报道?这样的传闻和报道已经是诽谤,我没有接他电话就证明我有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只能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在适当的时候搜集证据进行起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