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平常心挑战金德 洪元硕不惧对手铁桶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15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国安客场挑战长沙金德。虽然争夺明年亚冠门票的任务不轻松,不过国安队员看起来很放松,洪元硕认为目前保持平常心最重要。

  相比较北京昨天的大幅降温,长沙天气有些热、湿度较大,感觉有些闷,这对国安的体能是一个严峻考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训练量,配合射门练习和小范围的对抗成为训练核心。“都动起来,脚下不要有停顿,好好地找找感觉。”训练中,洪元硕不时提醒球员注意保持兴奋,球员们的脸上也没有流露紧张表情,这是教练组最愿意看到的。

  金德实力一般,虽然是主场,但金德决心摆出铁桶阵,洪元硕不以为意:“每支队打法都不一样,我们也不是没有碰到过注重防守的打法,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把握住机会。这段时间教练组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看看这场比赛的效果吧。”

  另外,小格昨天已经出院,据医生介绍,小格如果恢复情况理想的话,最快8周内将康复,他选择返回澳洲进行休养和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