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0-2不敌湖北绿茵 排名垫底学生军恐降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1:56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中甲联赛中主场0比2不敌湖北队,继续排名垫底,已接近降级边缘。

  “我们全场比赛都在拼,但对方几次反击就造成了我们丢球。”金志扬承认,学生军同职业队有很大差距,“我们的队员是业余球员,就连外援也都是大学生,我们不可能对他们寄予太高的期望。对方买几个外援要花好几十万美金,而我们全年的投入才400万人民币,这本身就不是一个起点的较量。”

  本场比赛后,北理工积12分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一。对于这样的现实,金志扬也很发愁,他说:“在如今中国足球惨淡的大环境下,北京已经没有多少人踢球了,不管最终理工能否保级成功,我们都要宣扬一种模式,让更多的北京人关注足球。”不过金志扬也表示,如果北理工能够继续留在职业联赛,那么说话会更有力度。

  昨日的比赛中,北京八喜队客场1比0战胜沈阳东进,排名第七,保级形势一片乐观。中甲联赛领头羊广州队昨日2比1战胜延边队,一只脚已迈进中超的门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