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微博门”让戴琳遭球迷嘘 赛后拉布帅的手示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3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申花1比0险胜舜天,继续以9分差距追逐鲁能。在“微博门”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获得了球迷的支持。

  围绕戴琳最近的微博门事件,媒体和球迷闹得沸沸扬扬。戴琳之前在自己的微博发泄情绪:“掘掘掘你就掘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掘死!推推推你就推吧!推完了走得更快,天堂在等着你呢!”他的观点被外界认为是不满主帅老布,不过戴琳没有承认指向布帅。布帅在赛前通气会上也说到申花的队内气氛非常和谐。

  比赛中,申花球迷给老布最响亮的掌声,首发出场的戴琳遭到全场嘘声。申花队员很争气,在于涛、吴曦、王大雷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第5分钟凭借一次漂亮的反击,由姜坤破门得分取得领先。下半场,申花队几乎将球权完全交给舜天,但依靠门将邱盛炯极其出色的发挥,最终申花将一球的胜果保持到终场。

  赛后,老布和戴琳及“微博门”成为焦点。“戴琳的表现非常完美,他像英雄一样走下赛场。”久经沙场的老布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而戴琳的庆祝方式则是拉着老布的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