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常州庆48岁生日 透露王琳伤势及亚运名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2:10
  本报讯 9月18日对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来说有个不同的意义,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在他48岁生日的这天早上,李永波带着卢兰和陈金来到常州的汽车城,参加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 款常州首批用户交付仪式暨世界冠军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李永波不仅吃到了当天生日的第一块蛋糕,而且还向记者透露了王琳、陈金的伤病以及亚运会的名单问题。

  来到东风-雪铁龙世嘉交付仪式上,李永波显得心情不错,因为C5代表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获得的五枚金牌,更因为当天是李永波的生日,而世嘉的车友们更是有心地为李永波送上了一个生日蛋糕,李永波笑着说:“今天这么早就吃蛋糕了,本来我是准备晚上和儿子、妻子一起悄悄过呢,现在看来,我晚上得再长一岁了。”

  说到自己的生日,李永波其实并不是很在意:“过生日的我就是个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生日心愿和想要的礼物,儿子前两天刚在大师赛上打完了比赛,今天太太也过来了,能跟家人、朋友们一起过生日我就很开心满足了。”

  李 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