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重庆力帆力克保级对手南昌队 暂时摆脱积分垫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冠军没有悬念,中超保级很有悬念。昨晚坐镇主场,重庆力帆3比2力克保级对手南昌队,暂时摆脱积分垫底的尴尬局面。

  本赛季中超,力帆和南昌队堪称保级难兄难弟。此役之前连续被中能和泰达绝杀逆转,力帆保级形势极度恶化,此战即便击败南昌队也仅和对手同分。上半场第6分钟,力帆队长黄希扬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7分钟,张健单刀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之后,第78分钟南昌队扳回一球,好在第83分钟,何塞精彩倒勾破门锁定胜局,尽管终场前南昌队由邹仲霆扳回一球,最终力帆还是在主场3比2击败南昌队,拿到3分后暂时摆脱垫底。

  赛后力帆主帅魏新暂时松了口气:“吴鹏等几名球员禁赛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赛前我就说过,这场球必须拿下,感谢球迷和球员的支持与努力。”在拿下南昌队后,力帆随后的7轮比赛中将面对深圳、亚泰和舜天三大保级兄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