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进球大战实德笑到最后 朴成华一语道破取胜之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为争夺亚冠名额,泰达与实德昨晚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凭借着3名外援的4粒进球,客场作战的实德最终4比3击败泰达,笑到了最后。赛后,泰达主帅哈恩表示,之所以最终输掉比赛,一是运气不太好,二是后防线队员体能出现了问题,没有顶住。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大打进攻战。泰达队获得了美妙的开局,第17分钟便由于大宝打进一球。实德虽在4分钟后由安贞焕靠一粒点球扳平比分,可5分钟后,泰达同样获得一粒点球,何塞一蹴而就。上半场,泰达2比1领先。

  易边后,双方攻势不减,实德的进攻更有成效。外援詹姆斯与坎布罗夫接连进球,实德3比2反超比分。第80分钟,于大宝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比3。就在大家以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时,比赛最后一分钟,泰达门将赵燕明扑球脱手,詹姆斯头球上演绝杀!赞比亚国脚梅开二度,帮助实德最终4比3赢得了进球大战的胜利。

  谈到赢球之道,实德主帅朴成华透露:“泰达队进攻力很强,不过防守有些失误,实德正是抓住了对方防守漏洞,才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