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田源打头炮表现不俗 赛后直言挺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4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举重世锦赛,17岁小将田源为中国队打头阵,这位青奥会冠军夺得总成绩第三并三破少年世界纪录。昨晚的女子53公斤级比赛,19岁的陈晓婷以100公斤夺得抓举金牌,以122公斤收获挺举金牌,同时将总成绩金牌收入囊中。

  对于刚出战新加坡青奥会的田源,代理主教练许敬法表示,田源刚到国家队一年多,此次重在锻炼。昨天的比赛,田源挺举和抓举6次试举全部成功,最终挺举116公斤获银牌,抓举88公斤获铜牌,总成绩为铜牌。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有点儿紧张,土耳其的饮食和时差也有影响。能6次试举全部成功,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田源赛后表示。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说:“这么年轻就在大赛上有如此高的成功率,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