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避免直接降级 最后一战直接PK甲A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4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乒超联赛中,北京北控女乒3比1战胜江苏女乒,避免了直接降级的尴尬。她们还剩保级最后一战,与甲A冠军生死PK。

  昨天回到北京主场,北京女乒闭门作战——没有观众,不对记者开放。总教练张雷半开玩笑说:“不好意思让大家来看了。”压力一直不小的队员们终于释放出了应有的能量。李佳薇3比2战胜王越古,丁宁3比0横扫王璇,彭雪/李佳薇3比1战胜王璇/张潇玉。

  丁宁赛后表示,赢球的心情非常激动,“最近连续输球,全队气势受到影响。这场球非赢不可,我也在调整”。教练徐志崇表示,李佳薇开了个好头儿,带动了士气。在乒超女团决赛中,李晓霞独得两分,帮助山东鲁能3比1战胜大同,总比分2比0率队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