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FIBA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美国登顶中国男篮降一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03:37
  本报讯 国际篮联昨日公布了国家队的最新排名,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取得第16名成绩的中国男篮由之前的第9位下降到第10位,被澳大利亚队超过。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则取代阿根廷队,排名第一位。

  国际篮联排名周期分别以最近的两届奥运会为起始点,其间包含世锦赛、奥运会、U19和U21世锦赛以及各大洲锦标赛,国际篮联会根据各队的成绩给予相应的积分。上届世锦赛,中国队进入八强,本届世锦赛上进入16强,球队的积分从上一期的254.7分减少到了目前的219.7分。在最新排名中,蹿升速度最快的当属土耳其队,他们在世锦赛上获得亚军,最新排名位居第六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