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琳韧带断裂需手术休养半年 新科一姐缺席亚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5:34

  信息时报讯 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受伤退赛的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近日回到北京接受检查,结果令人担忧,王琳被确认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她将会立即手术,且需要休养半年。这样,王琳将铁定无缘亚运会。

  王琳伤情严重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近日在常州举行,在首轮比赛中,王琳就因伤退赛,她随后被送回北京就诊。17日,李永波透露,王琳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附韧带断裂,她将至少需要半年时间休养,已经不可能征战即将开打的广州亚运会。为了让王琳尽快康复,可能要到德国或者美国做手术,现在已经着手帮她办出国手续。目前,李永波表示卢兰得挑起大梁,其他人选还得斟酌。

  4年前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只有17岁的王琳连胜张宁、谢杏芳,勇夺女单金牌,但她在此后两年经历低潮,一直到上个月世锦赛夺冠,今年21岁的王琳成为中国女乒的准一姐。可这次受伤再加上漫长的恢复期,王琳想要回到现在的高度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陈金不会缺席亚运

  对于另一大将陈金的伤病,李永波表示比较乐观:“他的问题不大,但是肯定去不了日本超级赛了,还是让他能够好好地把伤养好。”

  近日,曾有媒体报道说陈金因此无缘亚运会,李永波予以了澄清:“谁说的?我现在真是习惯了这种瞎报道了,陈金是肯定要打亚运会的。”除了陈金和林丹,对于其他两个人选,李永波表示:“这个都是上报了总局,不能由我自己宣布,不过可以说,是男单最强的阵容。”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