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次日前瞻:丁俊晖将轻松晋级 三天王或将被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19日0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二比赛日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将出战古内尔,在实力和势头上丁俊晖优势明显,有望轻松晋级。另外这个比赛日中,亨德利、威廉姆斯、吉米怀特三位天王级选手将出战,由于世界公开赛特殊的赛制,三位不复当年之勇的老将难以确保晋级,三场之中或将会有冷门产生。

  丁俊晖上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大奖赛打进决赛,随后的英锦赛中拿下冠军,在中国公开赛上同样是打进最后的决赛,单赛季表现极为出色。本赛季开赛以来丁俊晖状态一般,联盟杯首站被墨菲击败,随后上海大师赛上在第二轮就被柯普击溃,不久前的联盟杯第二轮中又是和奥沙利文战成平局,除了击败金龙之外,本赛季丁俊晖还没能有一场像样的胜利。世界公开赛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古内尔,后者在实力和状态相距丁俊晖甚远,虽然世界赛赛制较短,但丁俊晖有能力将对手横扫出局。

  在其他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对手是汉威尔,尽管对手名不见经传,但如今的亨德利状态已经非常低迷,加上世界赛特殊的赛制,即便亨德利仍旧占据优势,但5局3胜的比赛中也很难有必胜的把握,本场是最有可能出现冷门的比赛。马克威廉姆斯上赛季状态有所回升,但整体依旧是处于一个较为低迷的水平之中,世界赛首轮的对手是来自巴西的伊格,金左手如果打出上赛季后半段的水准,晋级第二轮没有问题。吉米怀特首轮有可能被爆冷,老将首个对手是戴维森,按照怀特现在的水准来讲,任何一位选手都是很难轻易击败的,稍有失误就有可能被爆冷击败。

  另外一场比赛在塞尔比和霍金斯之间进行,虽然塞尔比实力占优,但其习惯于慢热特别是落后时才能激发战斗力,这点给了霍金斯可乘之机,5局3胜制的比赛中,塞尔比面对霍金斯如果慢热的话,很有可能接受出局的命运。(搜狐体育 风清扬)

  附:第二比赛日对阵

  亨德利 v 汉威尔

  威廉姆斯 v 菲格雷多

  丁俊晖 v 古内尔

  吉米怀特 v 戴维森

  塞尔比 v 霍金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