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看好健康火箭西部前四 蜂王保罗恐难争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19日06:20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伊-布里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部分涉及到火箭队,以下是布里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假如姚明在赛季第一场比赛当中就旧伤复发而一直缺阵,米勒成为一名很适合火箭队战术打法的中锋,马丁也能够整个赛季保持健康,那么你觉得火箭队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里能够打出怎样的战绩?

  布里汉姆:我们能否假设姚明能够有一回健康完整地打满整个赛季?火箭队设定的让姚明每场出场时间不超过24分钟,并且不打背靠背第二场比赛的计划很疯狂,但是有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我的假设是米勒和姚明能够在中锋位置上平摊出场时间,其他一切跟你的假设前提是一样的。那也就是说,我将会喜欢接下来这个赛季火箭队的表现,他们已经拥有多名很聪明的老将球员,而且另外还有多名真的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们的阵容深度足以尝试各种不同的人员组合。我喜欢巴蒂尔、马丁、康特尼-李、米勒、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如果火箭队的每个人都能够基本保持健康的话,我觉得他们会是很出色的一支球队。我真的觉得他们会成为西部排名前四的球队。其他西部顶尖球队还包括湖人、雷霆和爵士队。

  问:公牛队怎么迟迟没有促成费尔南德斯那桩交易?听说开拓者队只是想用费尔南德斯换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为什么公牛队不用明年的首轮选秀权去换呢?

  布里汉姆:在目前情况下,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因素阻止开拓者队将费尔南德斯交易出去,公牛队实际上已经向开拓者队开出未来首轮选秀权的交易筹码,我听到的传言是公牛队除了首轮交易筹码之外还搭上了詹姆斯-约翰逊,但是公牛队不想放弃比这个更多的筹码,看起来好像开拓者队方面在等着看能否换来其他更好的筹码。

  问:你觉得新赛季里如果克里斯-保罗保持健康的话,他能够竞争MVP吗?

  布里汉姆:MVP的角逐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一名球员所在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所以克里斯-保罗要想角逐MVP必须得黄蜂队打出不错战绩才有可能,如果保罗能够帮助黄蜂队再次成为一支季后赛当中令人恐怖的球队,那他就有可能成为MVP的热门人选。不过,按照保罗目前身边队友的天赋来看,我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新赛季MVP人选上,我更看好杜兰特,特别是在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数据有可能下滑的情况下。科比也可能会得到一些选票,但是科比身边的优秀球员太多了,而且他的主教练也很优秀,这会让他的价值打一些折扣。

  问:你觉得目前NBA联盟当中板凳实力最强的是哪支球队?谁将获得新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

  布里汉姆:热火队拥有一批物美价廉的老将充实他们的板凳席,他们的板凳实力相当不错。魔术队的板凳阵容深度也非常不错,公牛队的板凳也有一定的深度,快船队也是这样,同时我也很喜欢火箭队的板凳阵容。但是,板凳阵容最出色的我想应该还是湖人队,他们的第二阵容当中有史蒂夫-布雷克、香农-布朗、马特-巴恩斯、奥多姆以及另外两名不错的新秀,像乌贾西奇和沃顿这样的球员充当替补也不错。至于新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我觉得应该会是奥多姆、本-戈登、麦克-米勒、辛里奇等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