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前瞻:国安客场瞄准三分 长沙17场不胜怪圈难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9日07: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9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半,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境遇迥然不同,长沙最近4轮两胜两平,特别是接连战胜辽宁和大连士气正旺,而国安则已经连续5轮不胜,球队内部气氛极为压抑,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国安希望争夺下赛季亚冠名额,而金德则力争保级,所以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16:30搜狐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国安方面可谓遭遇内忧外患,首先球队目前已经失去了争冠希望,俱乐部高层也表达了对球队成绩的不满,这使得球队并没有处在一个兴奋期,其次在小格锁骨骨折本赛季报销之后,大格本轮又遭遇四张黄牌禁赛,球队饱受锋线无人之苦。

  在球队内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最近国安又连续被假新闻干扰到了备战,此前有媒体爆料“向南勇行贿的Z姓国脚疑似国安球员张辛昕”,紧接着前几天又有传闻说“李章洙准备引进马季奇与杨智,恒大下赛季欲挖角国安”,这两则新闻的出现让国安方面非常被动,今天领队吕军与主教练洪元硕也不得不出面辟谣,尽管俱乐部出面证实坊间新闻的不实,但当事的球员会不会受到影响仍然不得而知。

  困难重重之下,国安全队上下并未丧失信心,早在出征之前,国安就喊出了全取3分的口号,而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从金德之战开始,球队必须有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目前国安全队对这场比赛相当渴望,尽管长沙当地气温高达36度,不过洪元硕自信满满地表示,国安本赛季当桑拿客场都赢了。

  与国安相同,最近士气旺盛的金德本场比赛也提出了全力取胜国安的口号。积分榜上,金德队目前同长春亚泰、青岛中能、深圳茅台四支球队都是积24分,保级前景不容乐观。但是金德方面依然信心十足,“尽管年年保级并不是好的状态,但经过这两年的保级大战,我们的球员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这种保级需要的信心与经验。”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

  或许唯一令金德感到担忧的就是他们与国安的交战纪录,令他们尴尬无比的是,从2004年中超元年开始,金德在对阵国安的连续17场比赛中无一胜绩,这个怪圈在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的情况下,有可能会继续延续下去。面对强敌来袭,金德需防守一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