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球员庆祝进球“摆乌龙” 找错看台遭球迷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7:46

  从前只听说进球“摆乌龙”的,但庆祝进球也“摆乌龙”就比较稀奇了。在昨日的中甲赛场上,湖北队的球员姚翰林就很不巧地“尴尬”了一把!

  这一幕发生在湖北队与北京理工大比赛的第30分钟,姚翰林精彩的抢点抽射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进球后,姚翰林兴奋地跑向球门后的看台,并十分夸张地向看台上“飞吻”,然而却遭到了看台上球迷的一片嘘声,原来姚翰林“献吻”的看台竟然是北京理工大球迷的看台。发现了不对后,姚翰林又马上跑到湖北球迷看台,这才引得一阵欢呼。赛后,在北京的“荆楚球迷联盟”代表解释道,“湖北队的传统球衣颜色是橙色,我们的球迷叫‘橙色风暴’,但北京理工大主场的球衣颜色也是橙色,因此昨天两地球迷很不巧地撞了衫,姚翰林可能因此搞错了对象。后来我们也跟北京理工大的球迷解释了,姚翰林绝不是挑衅!”

  对于球迷们笑谈自己“摆乌龙”,姚翰林却坚持说自己并没有跑错看台。“我想球迷们是误会了。其实我很清楚湖北的球迷在哪里,但进球后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妈妈,她当时正好坐在主队球迷的看台上。那个吻并不是对北京理工大球迷的挑衅,而是献给在现场看球的妈妈。”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