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新星陷召妓丑闻 贝拉面临墨西哥足协处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7:03
  英格兰球员的丑闻,可谓是一桩接着一桩,似乎永远都不会缺少话题。就在克劳奇和鲁尼的丑闻尚未平息之时,英国媒体再度披露了一桩与英超球星相关的召妓事件,这一次的主角轮到了阿森纳的新星卡洛斯·贝拉。

  著名小报《太阳报》透露,在两周前的国家队比赛日时,当墨西哥队击败了哥伦比亚之后,墨西哥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庆祝,召开了一个狂野的派对并且雇佣了14名妓女。虽然花费了1600英镑,但是球员们却没有堵住妓女们的嘴。在受雇的妓女中,有一个名叫吉玛的女孩,媒体披露了她和贝拉以及富勒姆后卫萨尔西多的合影,吉玛拥有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面罗列了各种服务的收费价格。

  墨西哥足协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国家队球员是不被允许将女人带到驻地酒店的,贝拉等人面临处罚。萨尔西多对此回应说:“只是喝喝酒,报纸说我们雇了十多个妓女,这不是真的。我个人愿意道歉,如果要付罚款,我会接受的。”而贝拉则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