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亚运前再次倒在决赛门前 王琳伤了王仪涵仍没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8:11

  目前的世界头号女单王仪涵昨天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半决赛中以0:2不敌丹麦名将鲍恩,无缘决赛。赛后王仪涵称自己觉得目前水平相对比较低,还需要在场上的灵活性和力量等方面继续提高。同时她也表示如果不能出战亚运会,就说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

  由于王琳的受伤,铁定参加不了亚运会。这样一来,女队的亚运人选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不过李永波肯定地表示,即使王琳受伤,也不会让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王仪涵顶替。

  李永波解释说:“王琳无缘亚运,对女队来说是个很大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目前来看不会考虑王仪涵,不光是因为她近段时间的状态不好,更因为王仪涵目前排名是第一位,如果用王仪涵就要担任第一单打,但她的状态还不足以胜任第一单打的任务,这样一来,我们队伍的机动性和可变性会受到很大限制。”

  李永波表示:“我们更多的是考虑卢兰、蒋燕皎,王适娴、汪鑫这样的队员。如果用卢兰,那么机动性更大,我们可以用汪鑫打第一单打,也可以蒋燕皎和王适娴打第一单打。所以从这个情况来看,我们会选择卢兰来参加团体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