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内足球热评

辽沈晚报:请叫东进“主场虫”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8:24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昨日中甲足球联赛再次开战,沈阳东进队以0:1败给了北京八喜队。

  沈阳东进队在上轮主场大胜上海东亚队后,他们的目标希望获得本赛季主场的第二个胜利。但北京八喜队以闪电般的进球,使东进队的希望破灭。

  进入状态慢是本赛季沈阳东进队的老毛病了。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队一上来就没给东进队找状态的机会,利用配合,对东进队大门发起猛攻。不到5分钟,北京八喜就形成了三脚极有威胁的射门。

  第2分钟,八喜队在东进队小禁区的攻门,被门将张烈扑出。随后,八喜队在一次门前混战中,八喜队员将球打进,可是主裁判罚犯规在先,判进球无效。第5分钟八喜队的攻势终于转化成进球。八喜队8号杜鑫中路突破,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八喜队1球领先!

  一球落后的沈阳东进队,才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只可惜东进队的射门不是打得太高,就是打得太正。这使得东进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急躁,仅上半场裁判就对东进队球员出示了三张黄牌。

  在比赛第82分钟,八喜队9号王静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东进队全面压上,外援安德森的一次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之后东进队仍有多次破门机会,只可惜都未能把握住,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