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足客战杭州绿城势均力敌 体育局追加10万奖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8:25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周五,辽宁宏运队兵发杭州,备战周日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两队积分差距只有2分,排名上辽足也仅比对手高出两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势均力敌。

  最近一段时间,辽足士气比较旺盛,在与强队过招时丝毫不落下风,这使得辽小虎的积分节节攀升,与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同分,只因胜负关系不如对手暂时排名第四。球队上佳的表现更是引来了辽宁省体育局的强烈关注:自从上一轮开始,省体育局已经作出决定:余下的比赛,辽足每取得一场胜利,省体育局就将追加10万元奖金。照此形势发展,辽足俨然是亚冠热门队伍之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