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五天两次贡献世界波 邵佳一绝技任意球征服德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9日08:49

  昨日凌晨,在德乙第4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3:2逆转击败亚琛。而邵佳一成为了本场比赛的逆转的功臣。5天之内再次贡献世界波,德国媒体已完全被邵佳一折服。

  凝视、低头、助跑、蓄力、大腿抡圆、小腿摆动,皮球像出了堂炮弹一样经左脚内侧搓起迅速旋转,在绕过5人搭起的人墙,长途飞行30米之后急速下降,并通过横梁内檐弹进网窝,球进了!守门员无奈的低下了头。

  而就在这之前2分钟,还是邵佳一脚后跟的一记妙传,点给后来插上的佩特森并单刀射门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2平。而在扳平之前科特布斯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这一次邵佳一凭借着一传一射的精彩演出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而实现这个过程只用了2分钟。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