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哈恩:天津队越踢越好 应加强防守拼抢需更积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9日08:23
  新华网天津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18日晚,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主场遭遇逆转,以3:4队不敌大连实德队。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哈恩赛后表示,天津队越踢越好,但是防守应该加强。

  哈恩认为,天津队开局踢得很好,下半时大连队显示了强队本色。他说:“3:4失利的结果表明天津队的防守有待加强,应该离对手更近,拼抢更积极。”

  哈恩强调,天津队本赛季越踢越好,但主场比赛丢四个球“是不能接受的”。原因虽然与后防线有两名队员伤愈不久、体能不足有关,但“防守不仅是后卫的事情,它更是全队的事情,全队都有责任”。

  大连队主教练朴成华赛后表示,天津队近来处在上升状态,大连队上半场非常艰难。但是,下半场大连队调整及时,加强了拼抢,而且获得了成功。“我们的目标是进四强,战胜强队天津,我感谢队员,我非常高兴,”他说。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