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合:本论迎来进球大戏 山东鲁能再奏凯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9日08:23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23轮在18日迎来进球大戏。在5场较量中,诸队共打入19粒进球,进球率创下了近几轮比赛的新高。促使各队激情参赛的动力无疑是争冠和保级的竞争日趋激烈,其中,山东鲁能再显王者霸气,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直至以3:2绝杀对手,大踏步向着冠军前进;而此前的“副班长”重庆力帆也以相同比分击退了保级的难兄难弟南昌队,暂时摆脱垫底的尴尬。

  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深圳红钻。上半时两队1:1战平,随后比赛进程一波三折。第59分钟,外援基伦头球破门帮助客队再度将比分超出。但第81分钟,主队的韩鹏迎球怒射扳平比分,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随后,士气大振的山东队在第88分钟上演了翻盘好戏,周海滨开出的任意球似传似射、一剑封喉,帮助主队以3:2锁定胜局。在迎来四连胜的同时,山东队也带着9分的巨大优势向冠军宝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两队之前位列榜尾,此役也成了名副其实的保级决斗。主队在开场后不久由核心球员黄希杨先拔头筹,并在下半时扩大领先优势,以2:0领先。不容有失的“升班马”随后发起强力反击,在第78分钟扳回一球。但紧接着重庆队的何塞以一脚精彩的倒钩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1。尽管客队在终场前又顽强攻入一球,无奈为时已晚,丢掉了宝贵的3分,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第14分钟,主队的姜坤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申花队全取3分,继续以9分劣势追赶着“领头羊”山东鲁能队。

  在另外两场争夺中,天津泰达队主场3:4不敌大连实德队,河南建业队1:0击退陕西中建队。

  目前,处于争冠行列的两强山东、上海遥遥领先,天津、辽宁和大连位列三到五位。19日,本轮剩余三场较量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