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罗助攻因扎吉追平 米兰主场1-1卡塔尼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9日09:09

  人民网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9月1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意甲第3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卡塔尼亚,连续2轮不胜。卡塔尼亚后卫卡普阿诺远射首开纪录,小罗助攻因扎吉追平比分。

  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本场比赛终于伤愈复出,不过AC米兰阵容依然不整,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帕托和罗比尼奥都有伤在身未能入选大名单。锋线上阿莱格里只能派老将因扎吉首发与伊布和小罗组成三叉戟。

  虽然中卫搭档换成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但AC米兰的防守依然没有找到上赛季的感觉,开场仅仅90秒卡塔尼亚就获得破门良机,蒂亚戈-席尔瓦的破坏球落在里基乌蒂脚下,后者的抽射迫使阿比亚蒂作出了精彩扑救。AC米兰也有得分机会,第14分钟伊布斜传禁区,因扎吉反越位成功在门前5米处推射,但皮球竟然不可思议地掠过了门楣。

  第24分钟,波滕扎在禁区内铲倒小罗,不过裁判认为铲球没有犯规,拒判点球。1分钟后,波滕扎与里基乌蒂打出撞墙式配合,随后晃过安东尼尼后禁区内抽射,阿比亚蒂奋力将球挡出底线。客队的进球在第27分钟到来,卡塔尼亚连续将球传入禁区,AC米兰多次解围均未能踢远,卡普亚诺距离球门近30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皮球炮弹一般窜入球门右下角。0-1,AC米兰意外落后。

  进球后的卡塔尼亚越战越勇,连续创造射门良机:第29分钟里基乌蒂在禁区右肋抽射,皮球稍稍偏出。随后马克西-洛佩斯的左脚吊射也偏出门外,阿比亚蒂还扑出了伊斯科的远射。第35分钟,西尔维斯特雷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皮球高出门楣。

  顶住了卡塔尼亚狂风暴雨式的一轮进攻后,AC米兰终于缓过一口气来回敬对手。第38分钟伊布头球助攻西多夫,后者禁区前沿怒射打高。随后伊布的射门也偏离靶心。上半时结束前,AC米兰总算扳平比分:AC米兰的右路传中在卡塔尼亚禁区内制造了混乱,皮球落到左侧小罗脚下,小罗佯装射门却冷静地将球敲回门前,因扎吉拍马赶上在距离球门5米处将皮球铲入网底。1-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中场休息后AC米兰终于控制住了局面,比赛几乎成为安杜哈尔的扑救表演。下半时开始仅仅30秒伊布脚后跟妙传西多夫,但后者的射门被卡塔尼亚门将安杜哈尔用腿挡出。第57分钟皮尔洛挑传禁区,安杜哈尔出击将球摘下。第64分钟伊布曾将小罗的传球送入卡塔尼亚大门,但瑞典人判越位在先。随后蒂亚戈-席尔瓦的大力抽射造成安杜哈尔扑球脱手,但并没有米兰球员及时跟进。

  第68分钟,因扎吉接伊布传球几乎形成单刀,但安杜哈尔将球从因扎吉脚下抢走。内斯塔接应角球近距离头槌攻门也被安杜哈尔稳稳抱住,没给跟进补射的博阿滕机会。第89分钟,小罗接伊布回做后射门,但皮球碰在西尔维斯特雷后减速,安杜哈尔轻松将球拿下。伤停补时阶段,卡普亚诺放倒博阿滕,皮尔洛将任意球吊向禁区,安杜哈尔抢在伊布之前将球摘下。最终AC米兰始终没能攻破安杜哈尔的十指关,在圣西罗球场只能以1-1无奈收场。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7-博阿滕,21-皮尔洛,10-西多夫(90’8-加图索);80-罗纳尔迪尼奥,9-因扎吉(85’90-奥杜亚马迪),11-伊布拉希莫维奇

  卡塔尼亚(4-3-1-2):21-安杜哈尔;2-波滕扎(83’22-阿尔瓦雷斯),6-西尔维斯特雷,3-斯波利,33-卡普亚诺;5-卡博尼(75’4-德尔维奇奥),7-马斯卡拉,13-伊斯科;27-比亚詹蒂;19-里基乌蒂(60’8-莱德斯马),11-马克斯-洛佩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