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范志毅拼高下 成足欲取四连胜夺历史首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9日09:22

  “没有想到啊,东亚居然输给了沈阳东进,现在我们冲超只是时间问题了,我们接下来要去冲一冲中甲冠军,要知道,在四川足球的历史上,从来没有拿过一次冠军。”虽然口中宣称“比赛要一场场地去踢”,但是私下里,一名俱乐部高层还是透露出对中甲冠军的渴求。而成足冲击中甲冠军最大的一道坎,无疑就是今晚客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要是我们拿下了上海东亚,不仅冲超在即,还有机会和广州恒大去拼一拼中甲冠军!”这位高层说。

  力争夺冠

  最后4场比赛有望全胜

  在该人士看来,“在剩下的对手中,只有上海东亚能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从赛程上看,在打完上海东亚之后,成足还剩下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北京八喜(主),延边(主)、广东日之泉(客)和湖北绿茵(主),最后4场比赛,成足3个主场1个客场,赛程对成足而言是比较有利的,而且对手中也无强队,相对实力更突出一点的是湖北绿茵,但此战成足是主场作战,成功拿到3分的可能性很大。何况,与湖北绿茵队的比赛是本赛季中甲的谢幕战,届时布兰登和堤亚哥也已经复出,客场作战的湖北队很难与兵强马壮的成足相抗衡。

  “要是能在东亚身上拿到3分,那么接下来的4场比赛全胜也是有可能的,而只要恒大在剩下的比赛中稍有闪失,那么我们就将取代恒大成为联赛第一,当然,对成足而言,首先要确保成功冲超,然后再考虑冲击中甲冠军,这个主次关系,我们还是分得清的。”该人士说。

  锋线吃紧

  成足特训石俊杨昌鹏

  据一名主力队员私下表示,王宝山对于0:3大比分输给上海东亚一役非常失望,赛后他少见地痛批队员,“虽说冲超形势大好,但是王导非常看重这场比赛,这几天的训练和要求也抓得非常紧,队内分组比赛一有失误,王导马上就会叫停,他希望我们全力以赴打好与东亚的比赛,而我们也会咬紧牙关,争取不让王导和广大球迷失望。”

  据记者了解,王宝山希望此役取胜的因素很多,比如曾在主场输给东亚,他个人与范志毅的对决等等,但最重要的是,成足暂时还没有失去冲击中甲冠军的希望。他也知道,四川足球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个联赛冠军,他渴望自己成为第一人。

  正是因为如此,教练组在锋线无人的情况下,已经开始内部挖掘锋线新生力量,周四记者注意到,王宝山特意安排石俊和杨昌鹏两名高中锋加紧射门练习,而当他们陪练的是大名鼎鼎的“猎豹”姚夏,由此可见二将的“待遇”。“现在我们的前锋线有些吃紧,毕竟少了三名主力前锋,不过石俊和杨昌鹏这两名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几天好好强化训练一下他们的门前感觉,必要的时候,让他们上去冲一冲,扮演堤亚哥的中锋角色,说不定还能取得奇效。”姚夏说。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