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三连胜搅乱中甲战局 判北理工大学“死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5:5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曹磊)三连胜!昨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不仅创造了本赛季的最长连胜,也几乎判了深陷保级泥潭的对手一个“死缓”。

  本场比赛之前,以保级为目标的北理工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面对誓言拿分的对手,湖北队开局阶段打得非常被动,一度被北理工压在半场以内。经过20分钟的调整,鄂军渐渐占据上风并获得进球。第24分钟,姚翰林禁区右侧拿球,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一记刁钻的抽射,直窜球门左下角,1比0!

  领先之后的湖北队完全放开,对北理工形成围攻之势,第二个进球也不约而至。上半场第36分钟,湖北队获得禁区左路任意球,姚翰林将球开入禁区,大巴中路高高跃起,一记甩头攻门,再次敲开了北理工的大门,2比0!下半场开始之后,湖北队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先后获得三次单刀机会,可惜均未能扩大比分,2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进一步将北理工推向降级深渊。

  由于中甲领头羊广州恒大本轮战胜排名第三的延边队,而湖南湘涛与南京战平,这样,尽管鄂军基本冲超无望,但在理论上,有望延续连胜的他们却成为目前唯一能拖延恒大冲超步伐的球队。这一场三连胜,俨然让鄂军成为影响冲超和降级两个大局的“捣乱”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