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攻击裁判恐被禁赛 名哨曾帮助曼联绝杀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19日09:42

    搜狐体育讯 补时6分钟“奇迹”再现!原本第四官员补时阶段举起补时4分钟的牌子,谁也没有料到,补时第5分钟,取得进球,英超赛场再现补时阶段外的进球!别怀疑笔者是指09/10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而是北京时间今早凌晨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迎战桑德兰,主队前锋本特补时阶段呢第5分钟,攻破了阿森纳的大门,从而双方1-1战平,阿森纳在领先大部分时间后,最终惨遭“绝杀”,痛失三分!而原定补时只是4分钟!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与上赛季曼联主场大战曼城何其相似,当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第四官员就举起补时4分钟的牌子,随后补时第一分钟,贝拉米攻入一球,双方3-3暂平。没想到的是,补时第6分钟,欧文超时绝杀,最终留下一场充满争议的4-3。这一幕在光明球场再现,这次吃亏的阿森纳,令人匪夷所思的,完成这两次“壮举”的竟然是同一个裁判——阿特金森!不得不说,这两次有点“巧合”。

  阿森纳客场1-1战平桑德兰后,温格没有像安切洛蒂让助手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郁闷的亲自出马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关于这场比赛,温格最大的焦点还是那个超长补时,他认为这是阿森纳没拿三分的重要原因。“当时补时已经超过4分钟,我知道裁判也可以在4分钟以后适当的延长一点时间,但这次4分钟时间里我没有看到任何理由去延长补时时间,但现在我对这件事不能做任何事情。”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对超长补时的不满,顺而有提到亚历山大-宋的那张红牌。“我认为第一张黄牌过于严厉,第二次他的确是有阻挡犯规的动作。不过我们很快就适应了少一人作战的情况。”桑德兰1-1阿森纳的新闻发布会解散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快时间内刊登出一条新闻,标题是“对桑德兰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炮轰主裁,面临着被英足总的处罚”。

  《每日邮报》给出的理由十分普通,就是攻击当值主裁阿特金森。其实,温格的愤怒可以理解,上赛季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败北就对阿特金森不满,由于委婉的批评了当值主裁,顺而逃过了禁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