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2010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开赛 海南男队列第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9:54
  本报海口9月18日讯(记者王黎刚)2010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昨天在青岛开赛,男子470级比赛赛罢3轮,海南选手暂列男子组第4名和第6名。

  来自广东、浙江、山东、上海、海南、四川等省、市的13支代表队的145名选手参赛,海南派出了14名选手参加男女470级的比赛。女子组470级比赛也已结束3轮,海南队暂列第5名和第6名。

  据介绍,这次比赛共设女子470级、男子470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子激光雷迪尔级、女子420级、男子420级、男子激光级、男子芬兰人级、男子激光4.7级和女子激光4.7级10个比赛项目,各项目分别进行场地赛、长距离赛和团体赛。

  据了解,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重点赛事之一,也是目前国内青少年帆船项目最高规格的赛事,目的在于对国家帆船项目后备力量运动水平进行检阅并为国家队选拔年轻运动员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