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举重锦标赛女子53公斤级决赛 19岁小将震惊全场

2010年09月19日10:52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  昨晚,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19岁的厦门选手陈晓婷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2公斤和总成绩222公斤的成绩,包揽了该项目的3枚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陈晓婷的优势相当突出,她的第一次试举重量是92公斤,在所有选手里排在第一位,陈晓婷很轻松地完成了。在第二次试举中,陈晓婷在试举95公斤时一度有点晃,不过在进行调整后,她仍轻松地举起了97公斤的杠铃,对于这个意外,陈晓婷的教练陈强表示,这是因为杠铃重量不够导致的,陈晓婷抓举实力强,她那一下子发力太猛,导致杠铃向后晃动。随后,陈晓婷稳扎稳打,并没有冲击102公斤的世界纪录,她要了100公斤并顺利举过头顶,陈晓婷遂以100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冠军,多米尼加选手孔特拉雷斯以93公斤获得该项亚军,土耳其选手达斯德伦以90公斤获得第三。

  优势项目发挥出色,这为陈晓婷征战挺举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她第一次试举要了120公斤,在所有参赛选手,只有土耳其人达斯德伦举起了121公斤。不过,陈晓婷第一次试举120公斤没有成功,在稳定情绪后,陈晓婷第二次顺利地举起了120公斤。随后,陈晓婷冲击122公斤,这一次,她没有让大家失望,成功将该项目金牌收入囊中。

  在总成绩上,陈晓婷以222公斤获得冠军,达斯德伦以211公斤获得亚军,孔特拉雷斯以206公斤获得第三。

  教练陈强赛后告诉记者,陈晓婷这次比赛的发挥很棒,抓举100公斤基本上是她的最好成绩。来源: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