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裁判争议判罚外援罚丢点球 湘涛主场0-0平南京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9日11:02

  本报9月18日讯 (记者 谭云东)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迎来第22轮赛事,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湘涛全场占据优势,但是布朗在下半时罚丢点球,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0比0的结局,目前已经四轮不胜。

  全场最大争议出现在第56分钟,湘涛任意球开出后,贝阿塔将球传给王琛,王琛在准备射门时被绊倒,迅速跟进的达席尔瓦将球打入空门,主裁则示意进球无效,而是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随后,湘涛前锋布朗操刀主罚点球,但射门偏出,浪费锁定胜局的机会。本轮过后,湘涛排名滑落至第六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