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大巴姚翰林建功汉军三连胜 北京理工坠降级深渊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9日11:38

  本报讯 2:0客场胜北京理工,汉军迎来本赛季首个三连胜,同时首次闯入中甲积分榜三甲。

  连着两个主场大比分取胜,汉军攻击力爆发,昨日客战中甲副班长,全队憋足了劲要尝尝三连胜滋味。

  两军交手,保级形势严峻的北理工队,利用主场优势顽命一搏,开场就连续形成射门。好在汉军早有预料,稳守应对。

  顶住了主队三板斧后,汉军逐渐阵形前压,将战火燃至对方半场。第28分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3号蔡曦一脚怒射偏出。2分钟后,大巴禁区内头球摆渡,姚翰林快速跟进,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破门。

  第40分钟,姚翰林回报大巴一个助攻:姚翰林主罚前场定位球,一脚精准弧线球落至大巴门前制空范围,后者甩头攻门,再下一城。

  2:0领先后,汉军仍然穷追猛打,上半时结束前,姚翰林带球突入禁区前沿怒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北理工队急于挽回败局,下半时大举压上,汉军正好轻松打反击,多次形成攻门机会,可惜运气欠佳屡失扩大比分良机,周燎两次必进球门将神勇扑出后,时钟滑至90分钟,汉军2:0锁定胜局。而输球的北理工队基本一只脚陷入乙级,保级只能期待奇迹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