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客场球迷“撞衫” 姚翰林庆祝跑错看台闹乌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9日11:40

  昨日上半时,姚翰林一记漂亮凌空抽射,帮助汉军打破僵局。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姚翰林个人进球数达到5个,与大巴并列成为队内进球最多球员。

  为了感谢远赴客场加油的湖北球迷,姚翰林进球后兴奋地跑向场边,冲着看台上一片熟悉的橙色方阵,挥手致意。不料,旁边看台上响起一片汉腔:这边、这边……

  姚翰林这才发现表错了情,眼前这片“橙色”竟是主队的球迷。原来,昨天北理工队场上虽穿了一身蓝色球衣,但他们传统球衣是橙色,因此该队球迷仍习惯着橙色球衣助战,恰巧与远道的武汉橙色风暴球迷“撞衫”。以致姚翰林“眼花缭乱”,闹出庆祝“乌龙”。(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