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保级冲超进入白热化 汉军赛程注定成搅局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9日11:42

  昨日赛前,一名北理工铁杆球迷拦住汉军球员哀求“放一马”。因为汉军早已保级无忧,而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北理工,一场胜利很可能改变命运。尽管此情凄凄,汉军球员场上仍没有腿软,职业足球使然,没办法。

  接下来最后五轮,汉军对手分别是:南京有有、上海中邦、广州、沈阳东进、成都队。除沈阳队外,另外四队,或保级或冲超,都到了要搏命的时候。

  南京有有、上海中邦暂居倒数二、三位,保级岌岌可危,能否过汉军这一关,几乎直接关系到命运。广州与成都排名前两位,但现在积分优势尚不足以保证铁定冲超。况且两队余下对手基本都是中游球队,取胜并非轻松。排名第三的汉军目前比广州队少赛一场,从理论上讲,还存在冲超可能,只要汉军继续保持连胜,广州队就不能踏实。若挨到倒数第三轮汉穗队交锋时,广州还不能提前确定冲超的话,那后面还真不好讲了。

  对于汉军表现将左右整个保级和冲超形势。主帅李军显得很平静,“我们不会去考虑那多,将仍按自己的一贯要求,打出训练内容,尽全力拼每一个对手,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行了。”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