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主帅:不管冲超与否 让广州见识技术足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9日11:48

  昨天,不少在北京工作的湖北球迷都来到球场,为湖北队加油。他们硬把北理工的主场变成了湖北队的主场,他们不少人还穿着武汉光谷队当年的旧球衣,尽管现在光谷队已经不在,但他们对家乡球队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对于湖北足球,这些生活在北京的湖北人更觉有份责任。因为,当年武汉队退赛,就是缘于在北京与国安队的那场比赛,所以他们现在最渴望的就是,湖北队能够尽早冲超成功,然后他们才能有资格重新杀回国安队的主场。

  为了这个目标,今年中甲,湖北队两个客场,他们都到场,巧的是,湖北队也争气,两次都赢了球,也算对得起这些球迷的苦心了。

  当然,赢了球,更开心的是湖北队自己。昨天另一场比赛中,广州队赢了延边。这样,湖北队积分不但追平了33分的延边,也至少在理论上保持了对广州队冲超的威胁。让广州队无法提前欢庆自己冲超成功。昨天赛后说起这个事情时,湖北队的一位教练说:“不管广州今年冲不冲,反正我们跟他们还有一场球。到时候一定争取把他们赢下来,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技术足球。他们要想冲超,就拿出本事赢我们,莫想让我们拱手相让,送他们上去。”呵呵,这话说得硬足。明年湖北队想冲超,要的就是这口气!(张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