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姜昆扮终结者搞定绿城 老布赞戴琳内讧烟消云散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11:55

  昨晚申花队在虹口主场1:0艰难战胜江苏舜天队,止住了近期颓势。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终于可以在近期纷纷扰扰的流言攻势下稍许喘口气。不过,联赛领头羊山东队再次凭借深厚实力终场前翻盘胜出,继续保持九分的领先优势。

  核心姜坤扮演终结者

  周中的“微博事件”并未影响到戴琳在本场比赛中的复出,不过由于此前两战中维森特暴露出了脚下粘球的“职业毛病”,今天老布将这两人位置互换,想以此来取长补短。王洪亮本场顶替停赛的于涛出任后腰,进攻核心姜坤带上了申花队队长的袖标。

  比赛在蓝魔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开打,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的申花队开场后表现出了比对手更为强烈的求胜欲,进球时刻也很快到来,第14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精准的传中送入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姜坤用一脚垫射轻松打破场上僵局。

  姜坤谈及破门得分感慨良多:“能进球且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非常开心,不过这还是我们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今天我们拼得非常凶,表现出了很好的团结精神。”

  老布替戴琳解围

  领先后的申花队再次犯了以往的老毛病,姜坤在60分钟的抽筋下场也使申花的进攻彻底停滞。反而是江苏队在裴恩才的指挥下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身高近2米的替补中锋戈伟利用其高度优势,频频在申花队禁区内争顶得手,可惜阿鲁和谭斯1分钟内的两次破门良机均未能把握,申花因此得以在主场全取三分。

  赛后,两队主帅对各自球队的表现都表示满意,布拉泽维奇为自己将维森特安排在后腰位置颇为得意。

  有记者不依不饶地问起之前“微博事件”的主角戴琳的情况,布帅盛赞了戴琳场上发挥:“面对一个身高优势明显的对手,戴琳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当记者提及赛后采访戴琳未果时,老布大度地为队员做出解释:“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后我们的队员都筋疲力尽,无暇应对采访情有可原,希望媒体谅解。”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