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三分钟一传一射助球队逆转 邵佳一宣告重回巅峰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12:01

  一次助攻,一个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破门,北京时间18日凌晨,随着邵佳一在德乙赛场完成本赛季最惊艳的一次表演,科特布斯也得以在客场3:2逆转亚琛———五天之内,邵佳一已经连续两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在第52分钟替补上场后,邵佳一几乎沉寂了15分钟,只触球了4次。但是他不得球则已,得到了就是致命的。第77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巧妙助攻佩特森扳平了比分,紧接着科特布斯又得到了任意球的机会。

  上一轮对阵卡尔斯鲁厄,邵佳一也几乎是在同一个位置用一脚任意球破门。一道诡异的弧线就飞向了亚琛的球门,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下沿弹进球网的时候,所有的科特布斯球员全都高举双臂,冲向了那个正在疯狂向场边滑翔的队友。

  短短五天之内,邵佳一在两场联赛里打入两个直接任意球,而且都直接帮助球队逆转了场上的被动局势,实属不易。如果说上轮联赛的任意球得分是邵佳一为科特布斯打入的第一粒直接任意球,这个进球来得有些迟的话,那么在紧接着的比赛里再次收获任意球进球,则说明了邵佳一的任意球苦练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