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老年人健身操大赛 八队伍晋级文昌赛区半决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12:02

  本报文城9月18日电(记者吴雅菁摄影报道)18日上午11点,2010年海南省中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文昌初复赛在文昌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对决,翁田镇中老年健身队、锦山镇娱乐健身队、西沙健身队等8支队伍晋级文昌赛区半决赛。

  此次文昌共有21支队伍参加初复赛,每个队伍可都是“舞林高手”,为了让参赛节目更特别有新意,参赛队伍在节目编排上花了很多心思。潭牛姐妹舞蹈队为大家献上的是一曲《丰收时节》,队长黄静文告诉记者,为了让节目更有看头,她们特意在舞蹈中设置了很多新鲜情景。舞蹈表演的是一群女子喜悦丰收葡萄,大家身穿天蓝色裙子,头戴亮闪闪的发箍,充满着浓郁的新疆异域气息。

  这次全省性的中老年健身操比赛在海南还是首次,主要为丰富中老年的生活,展示中老年人的风采,弘扬一种“因学习而美丽,因奉献而精彩”的积极向上精神。看着他们如此努力的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希望她们能永远保持这样一颗年轻的心,把这种健身的快乐推向全海南甚至全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