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逐利派和追梦人:布泽尔为钱 波什詹姆斯为冠军

来源:尚篮
2010年09月19日12:07

  波什在沿着凯文·加内特的路行进

  “我已经没有继续留在多伦多的愿望了……”于是,在成为自由球员的2010年,克里斯·波什终于吐露出了自己积蓄已久的心声,“我认为我不想再和猛龙队续约了。”而且,和其他一些准备改投他队的大牌球员的遮遮掩掩相比,波什则有意将自己的这番话直接告知猛龙队的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Bryan Colangelo)。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波什内心深处的坦荡和深切无奈。

  正像波什自己说的一样,多伦多或许能够带给他稳定的合同,球迷最高待遇的追捧以及球队领袖的地位,但是却无法给予波什冲击、触碰到总冠军的机会。然而另一方面,波什7年以来的忠诚效力,也无愧于这支球队拥趸们的厚望和期许。

  截止到上个赛季结束,波什的个人数据已经登上了一个很多同位置球员都没能企及的高度——据统计,克里斯·波什已经成为了现役第三位前7个赛季总得分超过10000分;总篮板超过4000个;同时又送出至少600次封盖的球员。在当今联盟,在波什之前达到这一高度的只有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两个人。

  从进入联盟的第一天起,身高臂长、技术全面的波什就被人拿来和全能大前锋加内特相对比。现在看来,波什的现状的确和加内特进入联盟后的遭遇和境遇十分契合。当初,KG为了总冠军而无怨无悔地离开了森林狼,最后终于在波士顿圆梦。如今,作为自由球员的波什,无疑也将遵循着前辈的脚步加盟一支有“巨星感召力”的球队。

  “我想说我和那支球队签约的那天将会是神奇的一天。”波什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迈阿密以前,就表露出了自己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劲旅时的兴奋之情,“要知道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实现它。”

  然而从科朗吉洛的反应中,我们也能读到一种真挚的理解:“他(波什)马上就要离开这里(多伦多)了,另外,他将等待勒布朗的最后决定,因为在这个联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说这番话的时候,科朗吉洛可能不知道,就在不久以后他的猜想变成了现实。和波什一样,在总冠军的牵动下,联盟里的另一位大牌也做出了自己爆炸性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